Friday 19 June 2009

Rush


最近时间过得很匆忙
学校也办了很多活动
就如今天
Biologi experiment都把我搞得快疯了
副校长来评分
我们这组,很差,我承认
过去了,真是个"难忘"的经验=D
明天还要上吉他班
真不想去...我根本没做练习。
这个星期日学校又有筹款
我们form4要去摆档卖食物
蠢..什么学校嘛
profit都没有..
Bull shit!
所幸星期一学校特别假期。
该想想要上街去还是去弄我的发型...

我的电脑坏了!
老天....!
姐说必须format整架电脑
怎么行?!
我的花样男子和其它戏都在里面...
format了不就宣布死亡?
真倒霉=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