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August 2012

旅行;充電。(上)

關於旅行這件事
環遊世界應該是每個人的夢想吧
畢竟誰不愛旅行啊?

回想一下,我也去過不少國家了(對19歲的我來說…)
新加坡,因為阿姨們都住那裡,所以比較常去
每次去都沒有特別興奮。
最後一次去是去年的8月31日
UNIVERSALSTUDIO
Sister and me ^.^

第二次出國,好像是去了曼谷,泰國
那時的我剛上中學,所以對於過了那麼久的事沒什麼影響了。
第三次出國,去了澳洲的聖誕島,CHRISTMAS ISLAND!
那裡碧海藍天,海水清澈到讓我尖叫
而且那裡晚上的星空是滿天星,媽呀。
老豆和媽咪都說,聖誕島真的是適合他們退休的地方,呵 ~^^~
在那之後,我們也去了印尼的巴厘島

又是一個天與海共為一體的島嶼。
巴厘島的美,真的不是可以用簡單的字句去形容。
我想,這島嶼正是上帝給印尼最大的禮物吧
畢竟它可是受世界各地背包客的青睞哦:D

Hmmm...才三年前,我們又去了泰國的蘇梅島
看到這裡,我都去了不少島了=。=
這大部分都是老爸的主意(他熱愛藍天與沙灘)
那次的旅行真的是“刻苦銘心”!
怎麼說?
因為我們一家四口在當地水土不服,搞得上吐下瀉
我的天天天T.T 第一次體驗到別人口中的水土不服是什麼感覺了!
不過我算是蠻幸運的,因為我是從蘇梅島回來以後才吐得亂七八糟。
算是後知後覺的好處吧…嘿嘿 +**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