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August 2012

旅行;充電。(下)

話說回來
我們一家人最最最難忘的旅行
北海道莫屬!!

那是去年華人新年我們一家人跟阿姨們一共8個人,
浩浩蕩蕩的,在少過一個月的討論下決定一起去的破冰之旅 ^____^
我的很多“第一次”都獻給北海道。
第一次坐飛機坐了七,八個小時(從此不再愛上飛行的滋味=""=)
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功能的馬桶 ^^''''''
第一次在冰天雪地看煙火!(幸福爆燈×××××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一次看到白茫茫的雪!!!"(尖叫

第一次睡日式TATAMI :)
第一次在雪地玩SNOW MOBILE!!!!
天啊~ 直到現在還是很想念 =(
日本北海道真的是太好玩太漂亮了!
而且日本人是出名禮貌至上,他們的熱情都把我們融化了 *____*#
北海道不管是冬天裡的雪,夏天裡的薰衣草,春天裡的櫻花,或是秋天的楓葉
都值得到此“多”遊!也是我們一家人的夢想 @@
這種鋪滿白雪的樹林,可能對你來說不過如此,
可是如果你在現場,鐵定被這美到叫人震撼的風景給淹沒。
在此要感謝老爸熱情贊助我們全家人到北海道,實現了人生中其中一個願望^__*

去年尾在姐出國唸書前,我們也去了印尼的Bandung
我們抱著滿滿的期待,希望可以在這次的血拼之旅大買特買。
點知…………= ^ =它不是我們想像中的購物天堂。
真是他媽的不懂誰說那裡很多Factory Outlet (ZzzzZ..)
若非要我說出這趟旅行最滿意的地方,就是那六星級的酒店。
真的是六星級的服務,六星級的美食,六星級的風景,太舒服了…
每次出門最盼望的就是回酒店的那刻 (="""=)
那次也是我們一家人最後一次四人行  (悲 T^T)

還有今年2012年七月,我們去了台灣
這趟旅行少了那吵死人的包(我姐),也因為這樣台北自由行都我一個人策劃 T^T
第一次當導遊算不上非常順利,但大致上要去的地方都去了… =D
下一篇就詳細說說我的台灣之旅吧。

對了!
九月我要去韓國了!!!!
很不幸這幾天韓國受布拉萬颱風侵襲 》《
天啊!!你要保佑韓國首爾沒有太大影響!讓這暴風雨趕快結束吧!
阿門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