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January 2012

The 4th day you left

时间过好快啊
不知不觉就来到没有你的第四天
这晚我跟college朋友在Sunway Giza的 Tao吃晚餐

我今天异常好心的去载了Vivian
我这个朋友真系唔话得啦
只是跟着google map就找到她家了!
你妹我真厉害,嘿嘿
话说回来,那个不知道哪边高级的日本Buffet
竟然一个人给我他妈的RM 80 !(◎_◎;)
食物却远远不及Tenji和Jogoya嘛
这就是我跟你说临时要二月去Australia念书的朋友啦
她因为ATAR很低,没有Local Uni要收她
唉,你妹我又要准备少一个朋友啦 T^T
还有,你有没有觉得照片的我肥了很多?
妈呀~ 我明明病了一阵子怎么脸却肥去了!
照镜子好像看到了你 T.T
其实长得像你也没什么不好,
至少想你那包子脸的时候可以从镜子中看到你的影子(OvO)
哈哈哈
想必你在那的生活应过得还习惯吧(・・?)
记得别吃太肥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