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January 2012

Shopping

这里近来天气热得人们都快疯了
第一天没有你的Shopping
好像少了条虫跟着的感觉 (-。-;
进那些我们常进的店都变成只有我一个了
你知道妈咪有时不会陪我看的啦 (T ^ T)
好吧,我承认一个人看衣服真的很寂寞
但是少了你在旁边嚷个不停的
就让我少了一分犹豫
买衣服也爽快多了!=(^.^)=
妈咪今天买了个Gucci的墨镜(因为50%的关系)
那里上次serve我们的姐姐还问我你是不是去了美国?
她竟然记得你这平凡的人,果然记性好。
我还在Gucci遇到在monorail骗钱的那帮人!! Σ(・□・;)
真是气死人把骗来的一堆cash买名牌!
给雷劈吧!哼(*`へ´*)
欸,最意想不到的就是在Lot 10遇到我的靓仔
我当时还在猜他的背影怎么那么熟
果然!(¬_¬)
世界真小,你说对不对o(^_^)o
好吧给你看看我今天的战利品~
还有还有
你好久不见的Smurfyyy (OvO)

它现在屁股乖乖贴着那个板,都不会摇到头晕了
呀~可惜你不在啦 ♪(´ε`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