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anuary 2012

Page 2 of 366 days

我的宝贝姐昨天去美国念书了。

好不舍,哭了一个晚上
可她竟然给我一滴泪都不流,还在那边小兴奋 = =

今天第一个没有你的早上,
踏进你的房,
打开所有橱柜仔细看一遍,好像空了不少。
躺在你那赖了很多年的床,
心情又开始低落了起来,
眼泪像水龙头般哭得我快认不清自己了。
才发现你所谓的「改变」,是我永远都学不会的「长大」。
这一点都不容易。
不是别人口中说的Skype 一 skype就可以像原来的摸样。
因为我不习惯一醒来在一个空无一人的屋里,
不习惯不能跑到有你的房间赖床,
不习惯不能打着你叫你快点起床,
不习惯早上听不到你洗澡的水滴声,
不习惯听不到你催我快点把自己随便打理一下
不习惯以后都不能跟你争衣服穿。。。
一个早上竟然会有那么多不习惯,你说,我真的能适应吗?

一个人一飞就飞这么远去,
好勇敢 (^○^)
我说,幸好出国的是你。
因为我没办法想象,
若是我,
我一定会是别人口中的「没有几天就吵着要回来」的那个!
所以我决定不出国啦。
而且两年后,你毕业那天,
我们决定要一家人,还有三姨他们去美国找你勒(^O^☆♪
LOL 毕业不能低调了 su mi ma sen (>人<;)
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,把未来更好更成熟的你带回来,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